春吉秋顺

你要的爱 - 戴佩妮

让我听见你。:

然后/老歌撩拨我的心。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 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评论

热度(8)